哇~電話那頭同學菲亞傳來考試及格的好消息,

就是我們都考上了

稱腦袋還沒被興奮衝過頭,

趕快來分享這考試過程,

讓大家輕鬆考上~

★學科  (考試日期:100年7月24日  地點:土城 德霖技術學院考場)

這科大概只有考試前認真看3天,都是到圖書館看,因為這樣心比較會定下來,

其實我並不聰明,但這科我也只有看勞委會統一發的那一本,及看些考古題,考古題很重要!

一般來說,超~級簡單,

但就是因為簡單,所以會比較容易忽略一些美容觀念及邏輯喔!

 

●秘訣:

一直重複看考古題,我至少看了4~5回合,一直搞不懂得部分就把他寫成筆記,

考試前只要看筆記本複習就好了,因為沒有太多美國時間再重複看了。

 

●後記:

真得要對自己有信心,收考卷時不小心喵到斜對角考友的答案,

(我沒有作弊喔,純粹給他不小心看到的)

但不小心看的那3題答案卻不跟我一樣,

猶豫了很久,身邊考友一群群交卷,

心慌了    最後決定~相信別人....

結果

修改的那3題全錯,我的100分飛走了拉......

害我傷心自責好久、好久喔~

 

●考試準備的物品:

身份證件、准考證、2B鉛筆、橡皮擦

(准考證~考完可別丟掉或亂放,因為術科要用喔!我差點就傷心丟掉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jam 的頭像
    mijam

    falahan1106的部落格

    mi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