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~又有一波更冷的寒流要來了,

要注意保暖呦,喝點熱呼呼的熱湯或小火鍋  超暖地~

妳也喜歡喝熱湯或小火鍋嗎? 

 

哈哈~妳是第一個知道也是我第一個朋友叫我『小明』的呢~

因為我的全名叫『黃淑敏』(也列入菜市場名@@),

所以幾乎所有的長輩、親戚都叫我『小明~』

我是長大以後才發現,我的名字發音叫法好像怪怪地...

『小敏』、『小明』傻傻分不清楚.....

就連我老媽也是 >.<  怎麼糾正都沒辦法..

所以~『小明』就是我的家名啦。

 

 

我還在煩惱黑膠該怎麼辦呢,

那我該怎麼拿比較方便呢?

因為兒子明天生日、星期五又小孩校外教學要當志工媽媽...

那我先約星期四去拿好了,再趕回去接小孩嚕....

 

 

接客!我還不敢啦~

我覺得我還沒那個勇氣和技術拉~

到時候把客人的美麗聖誕節  變成  悲慘聖誕節  就完了~

這個美睫工作成本還真的還蠻高的,

但要讓她成為永久的事業,重聘的付出會是值得的....(還是會淌血拉)

 

我的電話?

有哇!我在第二次跟妳拜師的時候有特別要證明我這個人,

有留電話給妳...妳不會以為那是假電話吧...嘻嘻

那時我也在想,妳是不是也不見了....

哈哈~差點就要誤會一場了.....

 

 

夏天的黏踢踢  我倒喜歡冬天的冷颼颼....

因為  熱  就算少穿還是熱

      冷  至少可以穿好多、好多衣服保暖

      重要的可以名正言順地遮住我這胖胖的身材  哈哈..... 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素顏不要怕-台北嫁接睫毛2011/12/07 00:51回覆

我比較喜歡冬天 再冷的天穿多點就好 但是夏天就很黏很熱 不舒服   我很愛喝熱湯 我們可以找一天去約會吃吃下午茶.犒賞一下自己..

星期四我會在汐止的家陪小孩..還是我把黑膠教給我媽媽拿給妳..但這樣你會不會太趕阿..星期四聽說是最冷的11度來報到喔...

我想起來妳說的電話...ㄏ 當初我很相信妳 沒有懷疑也沒有多想甚麼.. 所以沒必要去打電話求證..時間久了就忘了妳給過我電話..跟妳說喔..我覺得生過小孩後真的記憶很差ㄟ..我常常都忘東忘西的..今天我遇到一個客人 她在電話上預約時 說之前來找我接過..今天又要來..但當我看到她時 怎麼也想不起來 妳看 我是不是記憶很差..而且這位客人上次是11月初來的 我居然完全沒印象..然後還要跟她繼續裝熟 避免被客人發現我忘了她 哈 哈

對了 妳有沒有想過 給自己多久的時間  然後開始賺錢接客呢? 我一直有個想法..很擔心妳這樣家計能負擔嗎..會不會有壓力呢..這行工具材料不便宜..我會替妳著急..轉眼間又要迎接新的一年  每年的3-7月是接睫毛的淡季喔..冬天是接睫毛的旺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jam 的頭像
    mijam

    falahan1106的部落格

    mi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