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度考績

我卻是甲等

原因--

有天被叫到玻璃辦公室裡,

裡頭的壞人說:原本要給妳乙的,是陳科一直拜託懇求給妳甲,才給妳的甲...

那壞人妳的意思是說  98年的考績分數  是楊科沒求才會這樣的嗎?

真是會借刀殺人~

 

很抱歉,陳科是我敬重的人  楊科是我尊重的人

而壞人妳...

如果妳不是有個『官』檔著   

應該跟大家想的一樣   是個『---』的人

 

所以

考績   真的很重要嗎?

很重要!

因為其中有個被壞人連打三個『乙』的人

無辜的沒了工作!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在乎  考績的成績  是騙人的

公務機關誰都知道  考績是怎麼打的   比例、人情、鬼亂打...

但是

如果是被污衊的話....

只好  任命了         因為   我是  俗辣~

 

 

〈原本分數83分改為→79.5分,硬是跟別人對調分數,看看修改的備註說明,真是很嘔,被她不明事理的修改那兩案件,光是存檔資料大概就有11本國語字典那麼厚,傻眼的不是被指示、硬扯修改地那麼多,而是~修改了至少3.4個版本以上,最後版本~卻是原本提的第1個計畫,再加上一推無能的建議,然而活動就早已預知會出現的問題,一一發生了,但所有要背負的責任就全部推卸給承辦人及承辦科承擔了,這就是無能的官最會作的本業了〉

 

原本『考績公文』應該是要用簽收方式並裝信封給每個人,
我的卻是~沒簽收、沒裝信封   然後夾在我的一推公文中,
又被我趕公文的時候,發現~  

我~當時真像個病貓    早知道    就學妳當個狐狸狗......

 

〈感謝~國王人馬流出這份資料(機密資料流出,怎會有事!前句寫了阿,他是「國王人馬」阿),讓本人有機會不小心在 廢紙區  看到撿了起來,當時這流出的事件,可是一件超好笑的故事,有機會再說..『我要調攝影機..我要調出攝影機..結果~自砸腳..噗』〉

 

 

『那個在公務廁所門口之喇舌事件  才應該要調攝影機吧...

而不是亂栽贓誰在亂說話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jam 的頭像
    mijam

    falahan1106的部落格

    mi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