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媽咪~我小的時候都在妳的辦公室桌子下面那邊睡覺對不對?
而且我比姊姊還乖都沒有吵妳對不對....

5歲的兒子突然這樣對我說著,竟然他還記得  那段日子---------

趕計畫、趕活動、趕公文、趕報告、趕開會、趕趕趕......

竟然會讓我的兩個小寶貝  在我的辦公桌下默默地長大...

 

現在希望  趕得及與你們一起長大~

 

 

 

 

那混亂的環境  還好  遠離了......

尤其已成『撒旦』『淫魔』的統治  

一個 沒有道德心  沒有家庭觀  不自愛  假借上帝之名脫罪  之人領導下

』來的世界會變美好...才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jam 的頭像
    mijam

    falahan1106的部落格

    mi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